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开展多样活动喜迎春节

石家庄桥西发布 2022-01-22 18:08: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开展多样活动喜迎春节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和谐、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

    友谊街道

    友谊街道负责同志带队到西里社区长青路40号宿舍看望退役军人肖进忠老人,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苑东街道

    苑东街道3514社区为际华三五一四制革制鞋有限公司困难企退人员发放春节慰问品。

    红旗街道

    1月20日,丰河苑社区会议室里笔墨飘香,热闹非凡,书法家爱好者和社区群众齐聚一堂,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喜迎新春到,墨香送祝福”的新春送福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进了邻里感情,同时还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

    汇通街道

    在新年到来之际,汇通街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迎新春活动,通过写春联、剪纸等环节进一步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把一副副春联和“福”字送到辖区居民家中,让他们深深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真切关心和关爱。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深泽开展节前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交响乐团“一千零一夜”交响音乐会奏响

    回放 | 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岚图空间石家庄万象城店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