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藁城区21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58.54亿元

河北新闻网 2022-09-26 14:28:33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藁城区21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58.54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秦思)9月25日,石家庄市藁城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58.54亿元的21个项目集中签约,此次签约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空间大、发展前景好,对该区产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河北云瑞化工二期项目总投资10.58亿元,规划占地100亩。该项目计划建设云瑞二期项目,进行锂盐、钴盐和镍盐生产中蒸发结晶、冷冻结晶、碳酸锂碳化提纯和干燥单元操作的研发设计及成套技术设备的供应。“藁城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发展潜力,相信在各个单位的协助下,我们的项目将会按时开工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继续在藁城这片沃土兴业发展。”河北云瑞化工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峰说。

    藁城区始终牢固树立“招商为零、一切为负”的理念,以只争朝夕的姿态招引项目,突出招大引强、招新引优,实施招商引资“百渠工程”,紧紧围绕生物医药、现代食品、装备制造、商贸物流四大主导产业,大力推行委托招商、驻点招商、基金招商、以商招商、亲情招商、链条招商等模式,打出招商引资“组合拳”,不断掀起招商引资热潮。

    项目签约只是合作的开端,落地达效才是成功的关键。藁城区将用心用情全方位推进项目,按照“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为了项目干”的思路,严格落实《重点项目包联工作方案》《项目建设调度推进考核办法》等,全面推行“专班分包、层级调度、要素保障、清单管理、双向承诺、考核奖惩”六步工作法,盯落地、盯开工、盯投产,做好项目推进的全过程服务和管理,真正做到承诺兑现不打折、政策落实不断线、手续审批不卡壳、服务企业不打烊。

    优化营商环境不仅是塑造地区发展新优势的关键之举,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题中之义。藁城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金牌店小二”意识,开展“企业家服务日”“企业家早餐会”等活动,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种困难问题。进一步优化流程、减少环节,设立首席帮办专员,围墙内的事帮办,围墙外的事包办,真正让企业办事零跑腿、最多跑一次,构建起“五心三化”服务体系,持续叫响“投资藁城,事事能成”的金字招牌。

    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藁城区委书记王锦山表示,接下来,藁城全区各级各部门将牢固树立“双赢”理念,努力与企业构建起“你盈利、我发展”的利益共同体。藁城区将以最真诚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有力的保障、最舒心的环境,与各签约企业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携手开创辉煌事业、共同成就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桥西区妇联全面推进新时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推进质量强省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2022-2023音乐季开幕音乐会“莱茵之歌”9月23日浪漫奏响

    回放|燕赵大地好“丰”景——直击河北各地庆丰收盛况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