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县非公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系列宣讲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2-09-26 17:55:1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深泽县非公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系列宣讲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倪萌萌)为进一步丰富和完善非公企业党组织活动方式,营造良好的党建工作氛围,促进党员职工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增强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9月份,深泽县委组织部组织各非公企业党支部开展主题系列宣讲活动。

    本月活动旨在营造学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有力促进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精神文明建设和群团工作深度融合;动员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把所思所学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始终保持饱满的奋斗激情,以更大的担当、更足的干劲、更实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深泽县将持续深化“一月一主题 月月有精彩”活动,精心组织,积极推进,规范执行,不断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引导作用,增强企业党建活力,促进企业经济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三抓三提升”强化区委审计委员会统揽协调作用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推进质量强省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2022-2023音乐季开幕音乐会“莱茵之歌”9月23日浪漫奏响

    回放|燕赵大地好“丰”景——直击河北各地庆丰收盛况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