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9月28日开启

石家庄日报 2022-09-27 18:13:56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9月28日开启

    9月28日9时30分,由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总工会、工商联联合举办石家庄市2022年金秋招聘月暨“局长送岗 暖心行动”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将举办。

    本次活动以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和各类求职群体为服务对象;参会单位以石家庄市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制造业等领域企业为主,共有医药、制造、商贸、物流、通信等岗位630个。

    活动通过走进企业,负责人将以现场带岗和视频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走进生产一线、走进食堂、宿舍,了解企业文化等,“全方位”“零距离”展示企业全貌,“面对面”发布岗位信息、薪资待遇、发展规划、保险福利等;活动还将邀请人力资源专家做客直播间,针对求职、就业等方面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欢迎广大求职者积极参与线上直播互动,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可将招聘信息发送至邮箱(sjzldlsc@163.com),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将同步发布参会企业的招聘信息。(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着力打造一批拆违建绿精品工程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推进质量强省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2022-2023音乐季开幕音乐会“莱茵之歌”9月23日浪漫奏响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