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高邑县行政审批局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2-09-27 13:34:36
语音播报
  • 分享
  • 高邑县行政审批局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晨晨、张松怡)近日,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感,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高邑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员和垃圾分类督导员到高邑县府源小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提高垃圾分类的意识,养成生活垃圾分类习惯,倡导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和垃圾分类督导员通过分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耐心地为他们讲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对容易混淆的知识点进行了全面详细地讲解。工作人员告诉居民怎么区别垃圾,并指导居民怎样把垃圾分类分别装入不同颜色的垃圾桶,进一步提高了小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居民王阿姨表示:“以前家里的生活垃圾都是随便装入垃圾桶,感谢审批局工作人员耐心地指导,让我学习到很多垃圾分类知识。”工作人员通过与居民面对面的交流方式,让居民了解了垃圾分类的好处,掌握了垃圾分类方法,耐心解答了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问题,倡导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并带动身边的人一起行动。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观念深入人心,使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逐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张雪薇

    下一篇: 元氏县王家庄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回放|“河北省推进质量强省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2022-2023音乐季开幕音乐会“莱茵之歌”9月23日浪漫奏响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