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全省首个!河北石家庄市推出社保交通一卡通

河北新闻网 2022-09-27 15:05: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全省首个!河北石家庄市推出社保交通一卡通

    河北新闻网讯 (柳青、孟东)河北省石家庄市人社局携手工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燕赵通公司联合开发了“社保交通一卡通”应用功能,成为全省首个启动该项工作的城市。从9月23日起,持卡人在石家庄市域刷卡乘坐公交、地铁即可享受9折优惠,同时享受换乘优惠,并享受线上、线下“双渠道”充值和刷卡折扣优惠。同时还可在全国300多个地级以上互联互通城市公共交通(含公交、地铁、轮渡等)使用,真正实现一卡在手,畅行无忧。此举标志着石家庄市进入“社保交通一卡通”新时代。

    为方便群众办理,石家庄市建立了“人社银行一站式”服务体系,市民只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全市24家社保卡人社服务网点和53家社保卡工商银行合作网点即可轻松换领加载“社保交通一卡通”功能的第三代社会保障卡,还可在“石家庄社会保障卡”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办理,足不出户即可邮寄到家。

    责任编辑:柳青

    下一篇: 石家庄最新征地公告! 涉裕华区、桥西区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推进质量强省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2022-2023音乐季开幕音乐会“莱茵之歌”9月23日浪漫奏响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