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图片新闻

石家庄市槐安路高架西延主桥“六一”前后有望通车

燕赵晚报 2023-05-25 18:22: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槐安路高架西延主桥“六一”前后有望通车

    5月24日,在石家庄市槐安路高架西延工程现场看到,一条大路从西二环直通西三环。据悉,这个连通工程,东起西二环,西至西三环,全长约2.1公里,道路红线宽60米,主线高架双向6车道,工程完工后将实现西二环与西三环的快速连通。

    槐安路高架西延,一条大路从西二环直通西三环。

    目前,工程进展迅速,桥上隔音墙装置等工程都即将完工,六一前后,槐安路西延主桥有望通车。槐安路高架西延工程建成后,将有效疏通西二环路的现有交通压力,拉开城市框架,完善现代化交通路网体系,进一步改善市区居民的出行条件。在施工期间,建设者们用辛勤的汗水为省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记者用镜头记录下了他们的风采。(记者张海强 通讯员沈建林)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高铁片区中央绿色体育公园成为观光游玩、休闲健身打卡地
    视频直播
    直播|2023首届石家庄房车露营大会

    回放|城市“冀”忆(15)走进东胜时间山 城市更新展新貌 品质交付惠民生

    回放|第八届金蝶云会计节石家庄站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