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新华区虹光街社区开展“拥军优属 爱心义诊”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6-07 16:40:40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新华区虹光街社区开展“拥军优属 爱心义诊”活动

    河北新闻网6月7日讯(张媛媛)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今天上午,石家庄市新华区西苑街道虹光街社区联合辖区爱心企业开展“拥军优属 爱心义诊”活动。

    图片8.png

    虹光街社区开展“拥军优属 爱心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大家关心的健康问题、日常护理进行讲解,提醒他们饮食注意事项,引导和帮助居民建立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医务人员免费提供了量血压、血糖监测等健康检查服务,根据每个人身体状况给出科学的预防保健措施及合理的就诊建议,嘱咐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情,合理膳食、增强保健意识,避免或减少疾病的发生。

    这次义诊活动为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了健康咨询,加强了社区居民对自身疾病的认识,提高了居民预防疾病和自我保健能力。同时,也表达了社区的关怀,营造了关爱、关怀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新华区卫生健康局全力做好高考期间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视频直播
    预告|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江山如画》

    回放|“河北省支持生物制造产业发展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

    回放|不负青春,为梦想而战!——直击2023河北高考第一天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