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举行首批外籍专家人才绿卡授卡仪式

河北新闻网 2023-06-07 16:57: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桥西区举行首批外籍专家人才绿卡授卡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林涛)6月6日,石家庄市桥西区首批外籍专家人才绿卡授卡仪式在河北外国语学院举行,20名外籍专家获得桥西区人才绿卡。

    4.png

    6月6日,石家庄市桥西区首批外籍专家人才绿卡授卡仪式在河北外国语学院举行。

    “石家庄为各国人才提供了广阔舞台和美好的发展机会,帮助我们在中国的工作取得进步。我们将倍加珍惜这份荣誉,并以更大的热情和努力回报社会,为中国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来自马达加斯加的河北外国语学院教师赵才俊说。

    据介绍,作为石家庄市桥西区重要人才服务单位,河北外国语学院目前已拥有石家庄市人才绿卡A卡2人,B卡113人,桥西区人才绿卡436人。“此次专门为该校符合条件的海外人才办理了桥西区人才绿卡,又专程前来将绿卡送到他们手上,希望学院将人才优势转化成为促进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能,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石家庄市桥西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曹纪周说。

    “我们将持续加大高层次人才,尤其是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保持专业特色,做好人才强校工作,让国际高端人才、海外留学人才、外籍专家人才等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河北外国语学院董事长、校长孙建忠表示。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2023正定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大会举行
    视频直播
    直播|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江山如画》

    回放|“河北省支持生物制造产业发展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

    回放|不负青春,为梦想而战!——直击2023河北高考第一天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