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长安区十五条社区:“爱心助力高考”志愿服务在行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6-07 18:41:53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长安区十五条社区:“爱心助力高考”志愿服务在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立娜)一年一度的高考大幕再次拉开,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街道十五条社区党总支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携手勒泰中心联合党委,共同组织开展“爱心助力高考”志愿服务主题活动,辖区乐模商场和乐仁堂药房等爱心企业积极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7183244.jpg

    志愿者为在考点外等候的家长提供矿泉水。

    为了保障石家庄市第一中学考点周边交通畅通,乐模商场物业志愿服务队安排了专用泊车位,在高考期间为考生家长提供免费停车服务。高考期间,气温较高,乐仁堂志愿服务队为在考点外等候的家长提供了休息座椅,以及矿泉水、藿香正气水、凉茶等,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营造一个文明、畅通的高考环境。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东风西路小学党总支开展“东风先锋 凝心聚能”主题党日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江山如画》

    回放|“河北省支持生物制造产业发展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

    回放|不负青春,为梦想而战!——直击2023河北高考第一天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