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老兵文工团在石家庄市成立

纵览新闻客户端 2023-06-07 18:53: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老兵文工团在石家庄市成立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边义婷)“我是一个兵,爱国爱人民……”6月6日上午,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军旅歌曲,“老兵文工团”成立仪式在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综合基地大厅举行,共100余名退休老干部、老兵文工团演职人员、媒体代表参加了活动。

    据悉,“老兵文工团”是由老兵集团(河北)有限公司、战友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军创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成立。

    据老兵文工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老兵文工团将秉承听党指挥,服务百姓,情系老兵,奉献社会的宗旨,挖掘、整理老兵文化故事,研究、创作老兵内容的文化题材,宣讲爱国主义,将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创新演出节目,宣传好老兵“退役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的故事。

    责任编辑:边义婷

    下一篇: 文艺惠民演出在石家庄精彩上演
    视频直播
    预告|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江山如画》

    回放|“河北省支持生物制造产业发展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

    回放|不负青春,为梦想而战!——直击2023河北高考第一天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