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冀石文创”深圳文博会研学活动正式启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6-07 22:13:42
语音播报
  • 分享
  • “冀石文创”深圳文博会研学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1.jp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鹏)6月5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主办,石家庄市文化产业协会承办的“冀石文创”深圳文博会研学活动正式启动。

    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石家庄市文化企业代表和国内外知名文化大咖同行,前往深圳的华为松山湖基地、深圳市微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强方特集团等头部企业调研考察,深入了解南方文化产业发展近况,学习优势文化企业运营经验,共商文化融合机遇与挑战。

    图片2.jpg

    6月7日上午,在“数字赋能 融合发展”河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上,协会单位晏钧设计、精英动漫、邮电广告作为重点项目进行发布推介,秦川乐器与德国博兰斯勒钢琴进行战略合作项目签约。

    图片3.jpg

    冀石文创首期研修班正式开课,此次特别邀请澳洲平面设计协会(AGDA)创始人、2000年悉尼奥运会品牌设计总监、2008年北京奥运会视觉顾问理查德·亨德森,北京京和文旅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文化产业协会副会长、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首席专家范周进行了双创主旨演讲,共同探讨“双创”发展新模式。

    图片4.jpg

    “冀石文创”深圳文博会研学活动为石家庄市文化企业提供了参观学习、交流、探索新型商业模式的机会。同时,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实现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使之与现实文化相融相通,共同服务以文化人的时代任务,为河北“双创”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闫漪

    下一篇: 老兵文工团在石家庄市成立
    视频直播
    回放|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江山如画》

    回放|“河北省支持生物制造产业发展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

    回放|不负青春,为梦想而战!——直击2023河北高考第一天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