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医政药政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石家庄日报 2023-06-08 15:12: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医政药政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石家庄市医政药政重点工作推进会日前召开,会议印发了《2023年全市医政药政工作要点》,明确了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均衡布局、提升医疗管理能力、提升诊疗服务规范化水平、优化医疗服务等8个方面、25项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医政药政工作成绩,并部署推进2023年的重点任务。会上对医疗资源、绩效考核、电子病历、县级专科能力等11项重要工作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印发了《2023年全市医政药政工作要点》,明确做好“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阶段的医疗救治、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均衡布局、提升医疗管理能力、提升诊疗服务规范化水平、优化医疗服务、行业作风建设、国家基本药物制度落实、临床药事管理8个方面、25项重点工作任务。

    市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人表示,2023年全市医政药政系统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医政药政服务高质量发展内在要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不断凝聚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奋力开拓医疗管理和医疗服务事业新局面。(记者李莉雅)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发布夏玉米播种技术建议
    视频直播
    预告|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水阔山海间》

    预告|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民间乐种组合汇演(第一场)

    回放|“河北省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