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征集100项文旅消费新场景

河北新闻网 2023-09-13 11:35:25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征集100项文旅消费新场景

      河北日报讯(记者张晓超)9月5日,石家庄文旅消费新场景网络评选活动启动,将征集100项文旅消费新场景进行评选。

      此次活动由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旨在推出一批内涵丰富、市民认可、游客喜爱的石家庄文旅消费新场景,进一步叫响“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文化旅游品牌。

      据介绍,此次活动分为“石家庄十大必去网红打卡地”“石家庄十大必吃餐厅、石家庄十大必吃美食”两组评选。组委会通过面向社会征集、部门和企业推荐等形式,在石家庄寻找山水风光、城市文化、餐饮美食、亲子采摘等文旅消费新场景。项目征集完毕后,将整理、筛选出拟推荐选项,进行网络投票评选。评选结果将在媒体公布,为广大市民及京津冀等地游客出游、消费提供参考。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赞皇完成全市首笔林业碳汇交易
    视频直播
    回放 | “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北庆祝活动”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财政精准惠企辅导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回放 |“河北省助推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