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全民国防教育展室开放

河北新闻网 2023-09-20 18:06:50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全民国防教育展室开放

      河北日报讯(记者张晓超)9月16日,石家庄解放纪念馆的全民国防教育展室向社会开放,石家庄又增添一处开放式全民国防教育场所。

      该展室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扶持建设,位于石家庄解放纪念馆2号展厅外,展览内容包括模型和图文两部分。山东舰、石家庄舰……我国海陆空先进武器的高精度模型,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图文展分为“勿忘国耻”“今日长城”“现代兵器”“心系国防”4个方面,引领观众回顾国防历史,了解国防成就,增强国防观念。

      “我们将继续在全市广泛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国防教育活动,引导教育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凝聚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李威表示。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裕华区全力打造经济发展强劲增长极
    视频直播
    回放 | 第十二届评剧艺术节:现代评剧《刘胡兰》

    回放 | 第十二届评剧艺术节:评剧现代戏《家长里短》

    回放|“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走进宽城满族自治县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