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红色西柏坡 多彩石家庄”高铁冠名列车在北京西站首发

河北新闻网 2023-09-22 19:15:27
语音播报
  • 分享
  • “红色西柏坡 多彩石家庄”高铁冠名列车在北京西站首发

    河北新闻网9月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今天,“红色西柏坡 多彩石家庄”高铁冠名列车在北京西站首发。

    石家庄市文旅局提供

    石家庄市文旅局提供

    2023年以来,石家庄市文旅局紧紧把握文旅市场快速复苏的重大机遇,不断激发新活力、培育新业态、拓展新空间、满足新需求,全面融入河北省“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文化旅游宣传格局,依托中国铁路运输主枢纽城市集中输出品牌形象,构建起规模化、网络化的品牌传播矩阵,全面擦亮“红色西柏坡 多彩石家庄”旅游品牌“金”名片,加速释放石家庄旅游产业新活力、新动能。

     

    石家庄市文旅局提供

     

    石家庄市文旅局提供

    恰逢中秋、国庆等出游黄金时期,石家庄市充分发挥高铁品牌效应好、客流量大、精准度高、覆盖面广的优势,强势推出“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高铁冠名列车,打造文旅品牌形象的“移动城市展厅”,以“视+听”相结合的感官体验,让广大游客沉浸式感受石家庄悠久的人文历史、壮美的自然景观和璀璨的艺术瑰宝,进一步将石家庄优质文旅资源推向全国,全方位彰显石家庄的自然山水风光和历史文化之美,不断吸引全国更多游客到石家庄旅游休闲、度假观光,助力石家庄成为更具竞争力的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程涵

    下一篇: 河北省直第五协作组成功举办“联学共建”观摩交流会
    视频直播
    第十二届评剧艺术节 | 新编历史剧《兴国风云》

    第十二届评剧艺术节 | 现代评剧《晚晴》

    壮美长城 多彩非遗——第三届“长城脚下话非遗”活动(第二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