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市主城区打造8处绿地开放共享新空间

河北新闻网 2023-09-27 17:59:10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主城区打造8处绿地开放共享新空间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 通讯员师博凯)9月19日,石家庄市裕西公园南门东侧的绿地开放共享精品示范点内,一场植物科普展活动正在进行,来自中山西路小学四年级的师生开启探寻植物世界的奇妙之旅。

      为拓展公园绿地开放共享新空间,石家庄市园林局探索“绿地共享+”模式,在西环公园、裕西公园、东环公园、体育公园、太平河片区等地打造8处绿地开放共享精品示范点,不断满足市民对绿色生态空间的需求。

      据介绍,8处绿地共享空间增设垃圾箱、绿地座椅、健身器材等基础设施440余件,并新增各种主题景观。同时,每一处绿地共享空间还结合自身景观特色,设定科普、书香、童趣、运动等不同主题,精心策划活动。“9月19日至24日,我们举办了亲子游园会、自然中的课堂等一系列活动,向市民展示开放共享绿地的功能。”石家庄市园林局总园艺师王璟介绍。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强工业 美县城 兴乡村——平山县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一线观察
    视频直播
    回放| 第十二届评剧艺术节:现代评剧《相期吾少年》

    回放 | “河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 | 讲好执行故事 传播法治正能量——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2023通讯员培训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