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井陉开展建言献策活动听民声解民忧

河北新闻网 2023-09-27 18:05:13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井陉开展建言献策活动听民声解民忧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冯春艳)“雨水冲坏了家门口的小路,我通过建言献策活动反映情况,没过两天施工队就修好了。”9月22日,在井陉县上安镇白王庄村,村民高海文高兴地说。

      2021年5月20日开始,井陉县委开展“家在井陉、热爱井陉、建设井陉,我为井陉发展建言献策”活动,旨在畅通县委与老百姓的沟通渠道,真正把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落到实处。据介绍,该县通过邮箱、电话等方式,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走访核实,并分类整理建立台账。对急需解决的问题,立即交办责任单位落实,一般问题分批整理,提出拟办意见,明确责任单位限期解决。

      “自活动开展以来,井陉县主动征集各类问题建议1566件,高质量办结民生实事1516件,办结率达97%。”井陉县建言献策活动办公室主任杜建新说。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前8个月石家庄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主要经济指标保持稳定增长态势
    视频直播
    回放| 第十二届评剧艺术节:现代评剧《相期吾少年》

    回放 | “河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 | 讲好执行故事 传播法治正能量——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2023通讯员培训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