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街道省四院社区开展“花好月圆夜 萌娃庆中秋”主题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9-28 11:02:34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街道省四院社区开展“花好月圆夜 萌娃庆中秋”主题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丽丽)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辖区儿童对中秋节的了解和认识,增加亲子之间的交流与互动,9月26日,石家庄市中山东路街道党工委联合省四院社区党委、街道社工站和金色蓓蕾幼儿园开展了“花好月圆夜 萌娃庆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以水鼓舞拉开帷幕,《祖国 祖国》《三句半》《小背篓》《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等歌舞表演获得阵阵掌声,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喜迎佳节。

    中秋到,月饼到。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切开代表团圆的月饼,共享幸福“食”光。彩绘月球DIY活动中,小朋友们妙笔生花,你一笔我一画,色彩斑斓的月球、活泼可爱的玉兔……“月球”逐渐浸染上漂亮的颜色,在灯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还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融入感。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喜迎中秋 欢度双节”河北明珠志愿服务队组织离休干部文艺汇演
    视频直播
    “双争”有我·书香河北——第十三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启动仪式

    直播回放 | 石家庄复兴大街、北三环市政化改造项目主线通车

    回放| 第十二届评剧艺术节:现代评剧《相期吾少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