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暨第20届招聘会

河北新闻网 2024-02-22 16:02:3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元氏县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暨第20届招聘会

    河北新闻网讯(闫婷婷)2月21日上午,石家庄市元氏县常山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元氏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第20届招聘会如期举行。

    天气虽冷却也挡不住企业揽才、人才求职的热情,求职者们穿梭在各招聘展位前,有的阅读企业招工简章,有的与企业代表深度交流,咨询用工、薪资、待遇等情况。

    “转了一圈有不少合适的岗位,打算再咨询下企业代表,详细了解下情况后再确定。”求职者王哲青说道。据介绍,本次招聘汇集了该县龙头企业及大中小型企业198家,涉及金融保险、装备制造、服装纺织、信息电子、建筑业、服务业、医药化工等30多个工种,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7500余个。

    “我们企业既需要技术型人才,又需要一线普工,用工范围覆盖广,需求量大,很重视此次招聘会。”河北诚信招聘经理魏振杰介绍道,本次招聘涵盖维修工、化验员、巡检员等6种岗位,计划招100多人,目前已有30多名求职者咨询,都表达了就聘意向。

    此外,本次招聘,部分企业还设置了线上“云招聘”直播间,“带岗”主播为直播间中广大求职者耐心讲解所供岗位的职位需求、后勤保障、晋升渠道等信息,及时解答网友的疑惑。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上,入场求职者有上万人,达成就业意向1600余人次。“我们将持续用足用好就业政策,采用线上线下并行方式,不断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互动平台,实现双方直接交流、双向选择、互利共赢的目标,为‘山水古郡 产业新城 幸福元氏’贡献力量。”该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丽丽说道。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平山县:送法进庙会 普法零距离
    视频直播
    回放|去鹿泉追“光” 看京津冀协同发展之变

    回放|聚焦2024河北大范围降雪过程

    回放|“河北省深入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