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总投资16.6亿元 深泽县2024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河北新闻网 2024-02-25 14:30:5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总投资16.6亿元 深泽县2024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河北新闻网讯(张鑫宇)2月22日,深泽县2024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在石家庄瑞辉化工有限公司年产2300吨溴代吡咯腈等系列医药中间体项目现场集中开工。

    据了解,深泽县今年第一季度集中开工的项目共计12个,总投资16.6亿元。涉及工业类项目4个,总投资14.1亿元,主要有总投资6.4亿元的能缇新能源100MW风力发电项目,总投资6.07亿元的能投新能源100MW风力发电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瑞辉化工年产2300吨医药中间体项目,以及城市管网排涝能力提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等。

    该县主要负责人表示,这些项目的实施,将对促进全县投资增长、加快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深泽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围着项目转,精准对接项目需求,当好纾困解难的“急郎中”,做好项目用地、用能、融资等要素保障。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井陉县科协组织开展科普研学游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预告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丨中国·辛集千人战鼓闹元宵暨民艺进城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