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栾城: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河北新闻网 2024-02-25 14:36: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栾城: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檀海洲)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在栾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广场举办“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

    招聘会上,神威药业、河北同福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杰克化工有限公司、石家庄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等166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6397个,涉及医药化工、装备制造、食品产业、电子商务、交通运输、批发零售、教育培训、科技服务、商务服务等多个行业。

    此外,本次招聘会还设立了企业招聘区、政策咨询区、劳务品牌推介专区、直播带岗专场招聘、赴北京务工人员“就业直通车”报名登记处等特色板块。采取“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线上专场”相结合的模式,广泛开展政策宣传、用工指导、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等全方位多元化精准就业服务。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吸引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者、脱贫人口、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13000余名求职者入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906人。

    本次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进一步提高了栾城区本地优秀企业的知名度、认可度、美誉度,同时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帮助更多劳动者掌握专业技能,转化为专业技术人才,成为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助推器”,同时也将为栾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高新区:在“高”和“新”之间探索人才服务新路径
    视频直播
    预告|“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预告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丨中国·辛集千人战鼓闹元宵暨民艺进城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