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点对点送政策 面对面解难题 深泽县开展“人才政策进企业”宣讲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4-02-25 14:38:45
语音播报
  • 分享
  • 点对点送政策 面对面解难题 深泽县开展“人才政策进企业”宣讲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张鑫宇)为进一步推动人才政策落地,深化惠企服务,2月21日,深泽县人社局人才中心联合县委组织部组成宣讲小组到石家庄龙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人才政策进企业”宣讲活动,将“人找政策”变为“政策找人”,促进人才就业,服务企业人才需求。

    宣讲组首先全面系统对最新的石家庄人才新政15条、石家庄市人才政策指南、石家庄市人才政策集锦、县市人才绿卡服务指南进行宣讲。同时全面了解企业用工需求、人才结构,对企业的需求进行汇总,精准对接高校进行人才招聘,并收集企业人才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宣讲组围绕企业和人才关注度高的人才绿卡申领、住房补贴、人才公寓等政策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帮助企业熟悉政策内容,解读政策条款,引导企业用足用好人才政策。

    “今天我学到了很多,之前有些政策不是特别清楚,通过这次宣讲让我们更多了解这些好政策,目前正是企业招聘季,感谢你们及时把惠企利好政策送到我们手中,对我们企业和人才引进帮助很大。”石家庄龙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杨青表示。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人才,下一步,深泽县将持续坚持人才引领发展,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扩大人才政策与人才的“接触面”,以精准高效的服务为支撑,全方位优化人才发展生态,为深泽县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开展猜灯谜趣味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预告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丨中国·辛集千人战鼓闹元宵暨民艺进城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