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长安区:巾帼之花绽放芳华

河北新闻网 2024-03-06 18:26:54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长安区:巾帼之花绽放芳华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郄晓宁、李桂贤)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3月5日上午,石家庄市长安区长丰街道康馨雅苑社区党总支与土贤庄社区党总支,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了以“巾帼之花·绽放芳华”为主题的妇女节活动。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和煦的三月,从充满趣味性的DIY花束体验开始。活动邀请康馨雅苑社区和土贤庄社区女性居民制作郁金香花束来共同庆祝节日。活动现场,大家根据自己的想象进行创作,创造出各种各样的有趣且美丽的作品。

    一枝鲜花,一份祝福。社区工作人员将大家亲手制作的郁金香送到了社区医护、社区居民等女性同胞手中,收到花朵和祝福的女性同胞脸上的笑容和手中的鲜花交相辉映,共同衬托出温馨喜悦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杨卉江民间文艺家工作室举办非遗体验公益课堂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