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省、市法院计财处到赞皇法院考察调研“两庭”建设等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24-03-06 21:08:56
语音播报
  • 分享
  • 省、市法院计财处到赞皇法院考察调研“两庭”建设等工作

    河北新闻网3月6日讯 今天下午,河北省法院计财处副处长王晓明,石家庄市中院计财处处长薛彦哲等一行4人,到赞皇法院考察调研“两庭”建设情况、省以下地方法院财物市级统管改革实施情况等工作。赞皇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大为,党组成员、副院长何科及项目建设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考察调研组首先到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新建综合审判大楼项目的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大楼业务功能布局,了解资金保障情况,并对大楼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现场指导。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考察调研组听取赞皇法院“两庭”建设、财务管理、诉讼费退费等工作开展情况。王晓明副处长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审判大楼项目建设,积极协助赞皇法院协调做好各部门工作,全方位推进项目建设。他强调,赞皇法院要系统规划建设步骤,细化任务,倒排工期,着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关键问题,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项目进程;要加大跑办力度,积极协调县委、县政府及县有关部门做好各项工作,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以赴赶进度;要进一步做好诉讼费退费及追缴工作,推动法院财物工作规范运行,为大幅提升审判质效创造条件。

    张大为院长对省、市法院给予审判大楼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要求,进一步加强对财务工作的整体统筹把控,提升“两庭”建设水平,提高诉讼费退费及追缴工作效率,加快工程进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力争审判大楼早日建成使用,为新时代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基础。

    责任编辑:程涵

    下一篇: 石家庄高新区残联开展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