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长安区石纺二社区开展“情暖春日 花香洋溢”插花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4-03-07 10:44:59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长安区石纺二社区开展“情暖春日 花香洋溢”插花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杜若楠)为进一步丰富女性的精神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生活压力,提升女性综合素养、培养艺术品位,加强妇女的沟通与交流,3月5日下午,石家庄市长安区石纺二社区党委联合长安区社会保险中心开展了以“情暖春日 花香洋溢”为主题的插花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插花讲座和插花体验两部分,插花老师向大家介绍有关于鲜花的知识,包括鲜花的学名、养花常识、鲜花寓意等,讲授选好、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并现场示范。活动邀请了石纺小区的退休居民代表和党小组组长,大家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用灵巧的双手,将洋牡丹、玫瑰、康乃馨、蜡梅、小雏菊、向日葵、紫罗兰多种花材,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制作出了一盆盆形态各异、娇艳欲滴,象征着祝福与美好的插花作品,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插花知识,享受到插花艺术的乐趣,还体现了社区党委对群众和党员精神生活的关心爱护,进一步增进了社区党委及群众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桥西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