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赞皇县总工会开展人才政策宣讲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4-03-07 17:13:53
语音播报
  • 分享
  • 赞皇县总工会开展人才政策宣讲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胡茵)为深入贯彻落实赞皇县委人才政策,提升人才宣传力度、提高人才服务水平,近日,赞皇县总工会在西坛山村开展人才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赞皇县总工会针对该村实际情况,全面解读最新出台的各项人才政策,聚焦群众关注度高的人才生活补贴和购房补贴政策进行详细解答。同时,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解答等方式,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一对一、零距离”的交流,让政策宣传更高效、更贴心,截至目前,已累计服务15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人才政策在乡村中的知晓度,营造了“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赞皇县总工会将继续加大人才工作力度,提高人才政策知晓度、提升人才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裕华区东方绿洲社区开展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