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赞皇县召开人才引进培育工程专班会议

河北新闻网 2024-03-08 15:53:26
语音播报
  • 分享
  • 赞皇县召开人才引进培育工程专班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晓腾)为推动全县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7日,赞皇县召开人才引进培育工程专班会议。据了解,该县将2024年定义为组织工作巩固拓展年、人才新政落实年。

    人才引进培育工程专班会议现场。

    人才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影响全局发展,“我们要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视人才为珍宝、用人才去制胜、以人才赢未来。”赞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洪纲表示,要持续加大人才工作推进力度,推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各方力量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格局,让各类人才对赞皇一往情深、来赞皇一见倾心、在赞皇一展身手。

    未来该县将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围绕“1567”总体工作思路,创新招才引智模式、搭建人才工作平台、优化人才服务环境,锚定“人才聚集”不放松,一锤接着一锤敲,为全面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赞皇实践、赞皇样板提供强力人才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藁城区廉州镇表灵小学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