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河北石家庄福美足球队出征中国足协五超联赛第四阶段

河北新闻网 2021-12-22 16:17:3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福美足球队出征中国足协五超联赛第四阶段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栋)12月21日,河北石家庄福美足球队在石家庄市举行出征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河北石家庄福美足球队主教练李建磊、队长冯维以及俱乐部总经理鲍帅出席发布会,石家庄市足球协会秘书长杨光应邀出席。石家庄球迷来到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热烈送行。

    图为河北石家庄福美足球队新闻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石家庄市足球协会秘书长杨光对于河北石家庄福美足球队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福美足球队对于河北五人制足球的发展是有贡献的,石家庄市体育局及石家庄市足球协会也一直关注石家庄福美足球队,希望球队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再接再厉,预祝河北石家庄福美出征五超第四阶段比赛一切顺利,取得理想成绩。

    图为石家庄市足球协会秘书长杨光。

    俱乐部总经理鲍帅介绍,河北石家庄福美足球队成立于2010年,经过十年磨一剑,两次代表中国参加ISF世界小球场世界杯的比赛,直到2019年,通过五甲联赛胜出,成为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超级联赛职业球队。在此,感谢石家庄各级政府及市足协对福美足球队的关怀和支持,感谢家乡父老对福美足球队的关注和鼓励,感谢石家庄万科、石家庄远洋对球队的赞助支持。下一步,福美还将依托足球俱乐部的优势,组织举行足球进校园、足球进社区等大众体育活动,为助力河北足球事业发展,培育和壮大石家庄体育文化产业,打造石家庄足球名片,贡献福美力量。

    图为福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鲍帅。

    在介绍球队备战情况时,主教练李建磊表示:“从去年11月算起,来到福美已经整整13个月了,今年联赛进行了3个阶段14轮的比赛。就目前来看,成绩还算理想。从本赛季开始到现在,球队陆续补充了一些球员,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队员们的努力。队员们来到球队之后,对于自己的提高和成绩还是有一定期待的,这样对于球员融入球队很有帮助,球队氛围很好。通过这段时间训练,球队有了很直观地提升,希望全队努力去比赛,不留遗憾。球队的战斗力和团结精神是不容置疑的,我们要把握好心态,踢好这六轮比赛,为石家庄带来我们期望的成绩。”

    图为福美足球队主教练李建磊。

    对于老球员如何发挥重要作用的访问,队长冯维表示:“连续六轮的比赛,对于体能储备的要求很高,但是福美足球队是一个整体,我们不仅有发挥稳定的老队员,还有表现出众的年轻球员。目前球队的年龄结构非常好,我相信应对这六场比赛,我们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图为福美足球队队长冯维。

    图为石家庄福美足球队出征全体人员与球迷见面现场。

    发布会后,球队与赶来为他们送行的球迷们见面,石家庄市球迷协会组织球迷为福美足球队出征五超擂鼓呐喊、加油助威,祝福他们取得优异成绩。

    图为热情球迷为球队送行现场。

    据了解,河北石家庄福美足球队在活动结束后便乘坐大巴前往山东滨州参加中国足协五超联赛第四阶段的比赛,截至发稿时,球队已顺利抵达山东滨州下榻酒店。

    图为福美足球队出征队员与石家庄市球迷协会代表合影现场。

    责任编辑:宋苗苗

    下一篇: 短池游泳世锦赛闭幕 中国队收获4金1银2铜
    视频直播
    预告|2021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回放 | 冀房有约:融创·未来中心这样赋能城市新生活

    回放|《我健康 我快乐》2021河北省(京津冀)第八届“中老年健康之星”评选活动获奖选手云展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