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2022年京津冀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交流赛落幕

新华社 2022-07-20 07:02:50
语音播报
  • 分享
  • 2022年京津冀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交流赛落幕

    新华社北京7月19日电 19日,2022年京津冀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交流赛正式收官,共有5735人参赛。

    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孔宪菲说:“本次交流赛有四大亮点,一是组别多、项目全;二是覆盖广、参与众;三是定位准、品质高;四是突出社会体育指导员主体地位,更注重群众性和参与性,让更多社会体育指导员,特别是基层社会体育指导员有机会参与比赛、共享平台,真正成为一场社会体育指导员‘唱主角’的比赛。”

    本次交流赛于5月16日启动,设置健身技能展示、自主创编推广和教学技能挑战三个项目,分为20个竞赛组别。赛事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与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首次携手打造。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结束 开局不利,河北两队需加油
    视频直播
    预告|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到河北——北京游客市场调查启动仪式

    预告|河北省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

    回放|“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格力电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