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中超第19轮,沧州雄狮0:3不敌河南嵩山龙门

河北新闻网 2022-10-24 19:15:22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超第19轮,沧州雄狮0:3不敌河南嵩山龙门

    河北新闻网10月2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今天,在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补赛中,沧州雄狮0:3不敌河南嵩山龙门。

    沧州雄狮近期反弹势头强劲,最近4轮中超联赛中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暂时升至第12位。河南嵩山龙门本赛季中超联赛高开低走,此前一段时间表现低迷,上轮小胜积分垫底的河北队是该队最近5轮联赛取得的首胜,暂时排在积分榜第6位。

    沧州雄狮本场比赛首发和替补名单。 俱乐部供图

    本场比赛,两队都派出了4外援的最强阵容。比赛仅仅进行了不到10分钟,河南嵩山龙门就获得一次点球机会,该队外援阿德里安主罚点球被扑出,但VAR(视频助理裁判)认为沧州雄狮门将邵镤亮提前移动,主裁示意河南嵩山龙门重罚点球。随后,该队外援卡里略主罚点球命中。第40分钟,沧州雄狮球门再度告失,河南嵩山龙门在乱战中由皮纳在门前近距离抽射破门。

    易边再战,沧州雄狮加强了攻势。第66分钟,沧州雄狮主教练萨布利奇用奥乌苏替下苏祖,意在放手一搏,但仍久攻不下。第93分钟,河南嵩山龙门又取得了进球,外援卡兰加单刀破门。最终,沧州雄狮0:3负于河南嵩山龙门。

    “开场我们也取得了机会,可惜奥斯卡的射门没能得分。”赛后,萨布利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从整体来看,这场比赛对手抓住了我们的失误。我会和大家去好好交流,避免再出现同样的失误。”

    10月29日,沧州雄狮将对阵上海申花。萨布利奇表示,连续作战会让球员们很疲惫,球队将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虽然赛程艰难,但希望队员们可以尽快恢复。我们需要保持好的状态,继续把球踢好。”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2022射击世锦赛第五个比赛日 河北运动员再获3枚金牌
    视频直播
    直播|安全守护·“救”在身边 主播带你沉浸式体验河北省应急科普体验馆

    预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京剧进校园进乡村——儿童京剧《少年英雄•王二小》

    回放|河北品牌农产品万里行(西安站)推介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