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体育评论

河北公共冰雪场馆到2023年全部开放

人民日报 2022-11-01 15:51:1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公共冰雪场馆到2023年全部开放

    《河北省后奥运冰雪运动发展工作方案》日前印发。方案提出充分发挥冬奥遗产的独特优势作用,以冰雪场地设施建设为基础,以冰雪赛事活动为牵引,以青少年培养为重点,不断提高经常性参与真冰真雪运动群体规模,不断提高冰雪运动竞技水平。


    根据方案,到2023年,河北省公共冰雪场馆全部开放,年组织开展冰雪竞技和群众冰雪赛事活动不少于1000场次,冰雪社会体育指导员达到23000人,冰雪项目集训青少年运动员达到1000人;到2025年,年组织开展群众冰雪赛事活动不少于2000场次,冰雪社会体育指导员达到27000人,冰雪项目集训青少年运动员达到2000人。

    责任编辑:许丽萍

    下一篇: 体育时评:这枚奖牌 实至名归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深入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回放|冀才进行时——沿海经济崛起带名企直播带岗

    回放|京剧进校园进乡村 折子戏《罗成叫关》《挡马》《铡美案》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