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克罗地亚队 季军争夺战会倾尽全力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2-12-16 15:06:08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克罗地亚队 季军争夺战会倾尽全力


    半决赛不敌阿根廷队,克罗地亚队输得心服口服,主帅达利奇赛后主动向梅西表示祝贺和敬意,也没有发表任何对比赛不满的言论,全队很快投入到了季军争夺战的备战中。

    连续两届世界杯闯入四强,以莫德里奇、佩里西奇、洛夫伦等为代表的这一批克罗地亚“黄金一代”球员已经步入职业生涯末期,不过达利奇不认为他们将很快“消失”。达利奇说:“我相信这一代球员会在2024年欧锦赛上慢慢结束他们的职业生涯。”

    无论未来如何,克罗地亚队的卡塔尔世界杯之旅还有一场比赛,洛夫伦表示:“无缘决赛是痛苦的,但我们不能沉沦,周六我们要为奖牌而战!”莫德里奇的态度也一样,他表示全队必须尽快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科瓦契奇则表示半决赛自己因为太在乎,所以输球后心里很受伤,并表示周六一定要取得更多成就。

    世界杯季军争夺战历来比较大开大合、进球数较多,但从近两届世界杯开始,这个“传统”出现变化,季军争夺战变得寸土不让。克罗地亚队众将的态度也表明了他们将倾尽全力,获胜取得的不仅仅是季军的荣誉,更有全队的团结及凝聚,这是至关重要的。

    克罗地亚队还有另一个看点,就是前6场比赛“格子军团”仅启用18名球员,以老将维达为首的8名球员尚未获得出场机会。季军争夺战,他们有机会上场吗?

    责任编辑:许丽萍

    下一篇: 世界杯金球奖 为啥梅西和姆巴佩的球迷互相推让
    视频直播
    预告|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 京剧《秦英征西》:铿锵有力的隋唐大戏再登场

    直播|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创业培训访谈系列直播(第10期)

    回放|中国-中东欧人才项目合作论坛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