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理政原创栏目

追踪:邢台襄都区新西街社区对垃圾存放点标本兼治

河北新闻网 2023-02-27 11:43:36
语音播报
  • 分享
  • 追踪:邢台襄都区新西街社区对垃圾存放点标本兼治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张会武)邢台市襄都区世贸天街西门垃圾站外垃圾一度溢散在外,本网以《邢台襄都区一垃圾站垃圾溢散在外》对此进行报道。本网对此关注后,引起属地社区及分管部门高度重视。27日,记者获悉,新西街社区联合城管、环卫部门以及世贸天街物业到现场查看垃圾堆放情况,协调处理现存垃圾清运工作。经过连夜清运,已将该垃圾存放点垃圾清运完。

    图片 1.png

    下一步,新西街社区将继续联合城管部门加强对世贸天街露天存放点的管理。针对在此处倒垃圾的住户商户较多,垃圾数量较大的情况,积极协调环卫部门增加清运次数,增强运力,保证及时清运垃圾,日产日销。

    其次,针对每日在此处倾倒的垃圾较多,超过垃圾存放点承载量的问题,督促世贸天街物业对露天存放点加强管理,就近科学规划,增设垃圾桶,减轻该垃圾存放点的承载压力。

    图片 2.png

    另外,针对无序在此处堆放垃圾的情况,将在垃圾存放点附近设置文明倾倒垃圾宣传引导牌,利用小区群和商户群加大文明行为宣传,组织开展不文明行为随手拍晾晒活动,多措并举督促引导居民美化居住环境,文明生活。

    责任编辑:张会武

    下一篇: 协调!河北廊坊市安次区书芳苑小区飞线已拆除
    视频直播
    回放|“2023年河北大工匠年度人物”记者见面会

    回放|“冀房有约”第67期直播走进邯郸碧桂园翡翠郡

    回放|“河北省第五届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