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栏目

直播预告 | 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民间乐种组合汇演(第一场)

河北新闻网 2023-06-07 19:23:29
语音播报
  • 分享
  • 直播预告 | 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民间乐种组合汇演(第一场)

    由文化和旅游部、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廊坊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民族器乐展演,于6月6日至6月13日在河北省廊坊市举办。本次展演有来自全国的10个民族乐团、32个乐种组合参演。

    6月8日19:30,由常州市歌舞剧院“心韵”组合、粤之韵广东音乐小组、西藏自治区歌舞团民族古乐组合等11个乐种组合,带来的民间乐种组合汇演(第一场)将在壹佰剧院上演。

    《漫步青果巷》《赛龙夺锦》《古格回音》《九腔》《欢乐歌》等20余个曲目将陆续奏响,为观众带来一场风格各异、特色鲜明的音乐盛宴。

    6月8日19:30,邀您共享民乐盛宴。

    网友可登录河北新闻网全媒体矩阵观看直播“云端”赏剧:

    1. 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 登录“纵览新闻客户端”收看直播

    3. 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收看直播

    4. 百度百家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网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图片直播

    图片直播二维码.jpg

    责任编辑:康瑞珍

    下一篇: “石有五好”|文脉看正定·非遗耀古城——“石有好戏”传统戏剧、曲艺展演
    视频直播
    预告|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江山如画》

    回放|“河北省支持生物制造产业发展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

    回放|不负青春,为梦想而战!——直击2023河北高考第一天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