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栏目

倒计时3天!“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我是家乡代言人”主题宣传活动将于9月17日火热开启

河北新闻网 2023-09-14 17:49:26
语音播报
  • 分享
  • 倒计时3天!“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我是家乡代言人”主题宣传活动将于9月17日火热开启

    悠悠天宇旷,切切故乡情。

    无论你身在天涯的何处,

    思绪都会被牵往一个方向,

    那里就是家乡。

    家乡是心中最柔软的港湾,

    眼中最美丽的地方。

    9月17日,由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主办的“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我是家乡代言人”主题宣传活动将在唐山市启动,活动将广泛发动网络媒体、网络名人、广大网民等各级各类传播力量,全景式呈现多彩多姿的美丽河北,全方位宣传展示燕赵儿女昂首阔步新征程、团结奋斗谱新篇的奋进图景,叫响“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网络宣传品牌,营造“人人都是家乡代言人、人人都为家乡代言”浓厚舆论氛围。

    届时,河北新闻网、纵览新闻客户端将对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欢迎广大网友关注。

    责任编辑:闫德见

    下一篇: 最新发布!河北文化和旅游新媒体传播力指数再创佳绩
    视频直播
    回放|第十二届评剧艺术节民间班社交流演出(第三场)

    回放|第十二届评剧艺术节民间班社交流演出(第二场)

    回放 | “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北庆祝活动”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