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栏目

《志愿军:雄兵出击》定档9月28日上映

河北新闻网 2023-09-25 17:39:52
语音播报
  • 分享
  • 《志愿军:雄兵出击》定档9月28日上映

    河北新闻网讯(康瑞珍)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河北省重点支持创拍的主旋律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将于9月28日全国上映。

    据悉,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由陈凯歌导演,辛柏青、朱一龙等领衔主演,张宥浩、欧豪等主演,章子怡、张颂文特别出演。影片从时间层面,切换多个视角,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勇征程讲给观众听。

    导演陈凯歌坦言,这是“从影以来拍摄时间最长的一次,就是想把它拍好。”从人物造型到场景,有史料可依的部分都力图还原。为真实表现战争场景,剧组配备了上万套服装,还原了近百名重要人物造型,坦克等大型旧式武器也均1:1还原仿制。除场景外,演员的形象动作也要求复刻当年的影像。为在肢体形态和精神气质上更加贴近当年的志愿军将士,饰演军人角色的演员们还接受了严格的军事化训练。

    据悉,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领衔出品,中影创意(北京)电影有限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北京荣优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等联合摄制,河北电影制片厂等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康瑞珍

    下一篇: 夜游河北,乐享别样的美——“河北金秋夜游欢乐季”在唐山启动
    视频直播
    直播|第七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云观摩

    直播|第七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河北文创市集专场直播(非遗文创)

    回放|第十二届评剧艺术节 | 现代评剧《现代花木兰》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