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栏目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赴邢台开展“双争”有我助力乡村振兴文化惠民演出

河北新闻网 2023-09-28 15:40:5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赴邢台开展“双争”有我助力乡村振兴文化惠民演出

    河北新闻网9月28日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王建)九月,夏日的余热还未消退,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赴邢台市巨鹿县、广宗县、沙河市、柏乡县等地开展由河北省文明办主办的“双争”有我——“文明实践  志愿同行”助力乡村振兴文化惠民演出。该活动从9月10日至28日把30余场的精彩节目送到基层群众家门口。

    开场舞《盛世舞太平》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演员们优雅的舞姿犹如一幅盛世太平的美丽画卷,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深深感受到了社会繁荣与安定。弹唱歌曲《乡村盛开文明花》,演员用真挚的情感歌颂了群众对幸福文明生活的热爱与向往。男声独唱《老百姓的好心情》则以生动的词曲传递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相声《文明实践你、我、他》以轻松幽默的方式为观众带来了欢乐的氛围。这些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不仅展示了文明实践的重要性,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也更加有助于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和文明进步。正如巨鹿县的一位观众所说:“这样的演出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文化的力量,让我们看到了乡村振兴的希望!”

    此项活动自开展以来,省心连心艺术团深入基层一线,为人民群众服务,已经在全省范围内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这种精神也在观众中广泛传播,让人民群众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双争”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胡铁英

    下一篇: 邢台平乡县直一幼开展“童心古韵 悦享中秋”主题教育活动
    视频直播
    直播回放 | 石家庄复兴大街、北三环市政化改造项目主线通车

    回放| 第十二届评剧艺术节:现代评剧《相期吾少年》

    回放 | “河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