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栏目

第十七届河北省艺术类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石家庄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23-11-15 18:57:3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第十七届河北省艺术类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石家庄举行

    河北新闻网11月15日讯(闫德见)今天,第十七届河北省艺术类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石家庄举行。

    此次洽谈会吸引了来自河北、北京、天津、浙江、辽宁等地的艺术、教育、互联网、住宿、餐饮等领域的187家企事业单位,共提供627个就业岗位,拟招聘人数9080人,范围广、门类全、数量多、岗位和专业对口度强。

    “这是一次非常不错的机会,学生和企业能够面对面近距离沟通交流,双向选择。多年来,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培养的毕业生专业基本功扎实、学习能力强,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2024届毕业生有1970名,涵盖美术设计、艺术教育、影视、舞蹈、音乐、戏剧、文化管理等7个学科门类的20余个不同专业,他们即将为各个行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张老师介绍说。

    据了解,此次洽谈会由河北省艺术职业教育集团主办,河北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猎聘·校聘协办,采取省级艺术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和学院各专业系系列洽谈会相结合的方式,旨在繁荣河北省毕业生人才市场种类、扩大艺术类毕业生就业渠道,充分发挥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在全国艺术类专业用人单位和河北省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桥梁作用,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工作平台,促进艺术类毕业生就业。

    责任编辑:闫德见

    下一篇: 演出预告|“《中国影视音乐》——专场音乐会”将于11月17日奏响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积极推进企业上市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2023河北文旅巡回推广走进辽宁

    回放 | 河北省工伤预防重点行业宣传项目启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