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栏目

导游带您一分钟打卡美丽河北丨跟随解说员王颖,吃遍保定,游遍保定!

河北新闻网 2024-03-25 18:42:3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导游带您一分钟打卡美丽河北丨跟随解说员王颖,吃遍保定,游遍保定!

    朋友,你见过怎样的河北?

    这里,有辽阔的草原、有湛蓝的大海;这里,有苍翠的高山、有静谧的林地;这里,有璀璨的历史、有无限的未来……这里,就是河北!钟灵毓秀的燕赵大地!

    河北,还有什么?给我一分钟时间,带你去看河北到底藏着多少惊喜!为助力河北文旅“出圈”,加快提升“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文旅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纵览新闻客户端、河北新闻网联合河北省旅游协会特别推出“导游带您一分钟打卡美丽河北”系列短视频。跟随河北知名导游的镜头,从美景、美食、历史、民俗等不同角度看见河北、认识河北。

    本期由刘伶醉景区解说员王颖带您打卡保定。吃遍保定,游遍保定。


    责任编辑:李珂

    下一篇: 导游带您一分钟打卡美丽河北丨跟随导游郑伟,在秦皇岛感受山与海的浪漫
    视频直播
    回放|2024年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水安全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推动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