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栏目

石家庄裕华区开展“汇聚青春力量 携手共创未来”青年人才交流会

河北新闻网 2024-03-27 17:49:4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裕华区开展“汇聚青春力量 携手共创未来”青年人才交流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宋祎)为拓宽青年人才交流渠道,进一步加大人才政策的宣传力度,近日,石家庄裕华区裕强街道卓达花园社区开展“汇聚青春力量 携手共创未来”青年人才交流会,为青年人才搭建一个互助、合作、交流平台,让青年走进来、动起来,为基层治理注入新活力。

    活动中,青年人才积极沟通交流,相互分享自己的学习技巧及生活经验等,氛围融洽欢乐。随后,卓达花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徐建成就社区人才驿站、石家庄15条人才新政进行了讲解和解读。徐建成希望在外的青年们常回家看看,多关注家乡发展、参与家乡发展,积极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闫德见

    下一篇: 导游带您一分钟打卡美丽河北丨跟随讲解员何昊天,在唐山宴唤醒“老唐山记忆”
    视频直播
    回放|2024年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水安全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推动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