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迎冬奥闹元宵 唐山南站收费员自制“冰墩墩、雪容融”

环渤海新闻网 2022-02-16 10:15: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迎冬奥闹元宵 唐山南站收费员自制“冰墩墩、雪容融”

    2月14日,唐津高速唐山南收费站内,收费人员欢聚一堂,利用业余时间制作“冰墩墩、雪容融”元宵,用时下最新潮的方式庆祝元宵佳节。

    “看到冬奥赛场上,中国选手奋力拼搏、为国争光,我们既兴奋又激动,也想用自己的方式加入冬奥会,为传统的元宵节增加一抹冬奥色彩。”办公室职员陈燕男一边制作“雪容融”元宵,一边说,“希望这些带有冬奥寓意的元宵,能够为我们的收费工作带来冬奥活力,把奥运精神发扬到工作中,让工作更高效、更团结。”

    憨态可掬的熊猫造型、香甜浓郁的豆沙馅,让一直辛勤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收费员们吃在嘴里,甜在心中。大家还特别制作了“老虎条纹”元宵,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虎虎生威、如虎添翼、圆满吉祥。(崔婧媛、郑思)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唐山LNG接收站:风雪中他们为北京冬奥鼓“气”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非遗过大年:小村庄里的红火年

    滚动播报|保障冬奥!河北张家口全力以赴应对降雪直播

    回放|雪来了!河北张家口全力应对保障冬奥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