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举办“春风行动”女性专场招聘会 87家企业提供招聘职位2142个

河北新闻网 2022-03-08 16:24:3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市举办“春风行动”女性专场招聘会 87家企业提供招聘职位2142个

    图为唐山金嫂家政企业现场为求职女性讲解就业招聘信息。唐山市妇联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晓艳、朱国平)为进一步提升妇女创业就业,发展服务工作效能,搭建女企业家招才引智与妇女就业信息平台,引导妇女实现充分就业,3月8日上午,唐山市妇女联合会与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共同举办2022年唐山市“春风行动”女性专场招聘会,来自全市87家企业为女性求职者提供育婴师、保洁、护工、会计、行政专员、销售经理等优质岗位2142个。

    本次招聘会坚持以服务“民生工程”为重点,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对妇联组织重点推荐的巾帼家政、商贸服务类企业实行免费进场,集中安排招聘场地,全程协助线上+线下宣传推广、海报制作展播、疫情防控、人员组织,让进场的女企业家和求职妇女充分感受节日温馨,招聘求职顺畅舒心,90多名求职者与招聘企业达成了入职意向。

    图为工作人员现场为求职女性讲解就业招聘信息。唐山市妇联供图

    “感谢妇联娘家和人社部门为我们家政企业创造招聘宣传的机会,让我们与求职者面对面沟通交流,不仅解决了我们的用工难题,也让我们更清楚求职人的所思所盼,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来自唐山金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和培训学校的刘子英表示,如果唐山市妇联和人才交流中心再举办这样的活动,她还会积极参加。

    “这次女性专场招聘会,妇联娘家和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送上的三八节礼物够丰厚!都是适合我们女同志的岗位,我从中初选了两家单位的培训师岗位,待近期到企业做进一步的考察,就可以选定心仪的岗位了。”来自秦皇岛的求职者刘女士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对就业岗位充满了期待。

    下一步,唐山市妇联还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巾帼家政、电商直播等多场宣讲招聘活动,助力女企业家招才引智,服务妇女求职就业。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玉田:家政宣讲进乡村 为妇女开辟致富路
    视频直播
    回放|特别的车给特别的你 妇女节女性用车推荐

    回放|河北省民生工程——孕妇产前基因免费筛查来了

    回放 |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河北省代表团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