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今年已累计完成公路基础设施投资31.69亿元

河北新闻网 2022-08-10 10:23: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今年已累计完成公路基础设施投资31.69亿元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杨冶)在“双大外环”特许经营项目建设上下实功,在推进干线公路养护工程上出实招,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提升工程……今年以来,唐山市交通运输局坚持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不断提升交通运输服务保障能力,让交通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截至目前,累计完成公路基础设施投资31.69亿元。

    聚焦规划建设,“双大外环”助力经济发展。在“双大外环”特许经营项目建设上下实功,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抓项目、保投资,采取并联作业、交叉推进方式,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做到“拿地即开工”。唐秦高速二期项目工可报告提请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审查,长深高速唐山西绕城项目工可报告正在进一步修改完善。唐秦高速一期项目土地组卷获国务院批复,土地清表工作全线推开,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准备工作已经就绪。G508赤峰至曹妃甸公路滦州至青坨营段项目滦州境内全部完工。在建设“双大外环”基础上,其余两个重点项目S209赤峰至曹妃甸公路丰南至曹妃甸段项目起点至滨海大道段建成,S323姜各庄至玉田公路朴实庄至鸦鸿桥段项目主体完工。

    聚焦管理养护,“民生工程”惠及人民群众。在推进干线公路养护工程上出实招,逐项目分析进展情况,加强联合跑办,全面加快工程进度,建设人民满意交通。截至目前,G508汀流河至马城桥段等21项养护工程建成完工,占年度任务的70%;G102等涉暑路段施工准备全部就绪,暑期过后立即开工;全部30项养护工程10月底前全部完工。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提升工程,累计完成农村公路新改建767.4公里,超额完成年度目标,危桥改造18座,占总任务的64%,9月底前可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唐山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河北省进一步促进奶业振兴新闻发布会

    预告|2022年(第三届)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

    预告|“山青 水净 村美 民富”河北水土保持系列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