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唐山市路北区70号小学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纵览新闻客户端 2023-03-31 08:41:2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市路北区70号小学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王静静)“双减”政策下,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构建家校合作教育模式,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校学习、生活情况,3月30日,唐山市路北区70号小学以“双减新阳光 家校共五育”为主题,开展了家长开放日活动。

    IMG_6146_副本.jpg

    活动中,各科教师有条不紊地开展课堂教学,家长通过进班听课,感受老师们爱岗敬业的态度,了解学生日常课堂学习情况。家长们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有了更直观、真实、贴切地感受。

    在学校社团活动中,家长们看到了学校“双减”和“五育并举”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五大门类、42个不同的兴趣小组,让家长们大开眼界,这里不仅有童趣盎然的国画等美术作品,还有指尖灵动的皮影制作,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的剪纸等等。

    IMG_20230330_083814_副本.jpg

    家长开放日是一条无形的纽带,强化了家校共建意识,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全方位地展现了学校的管理和师生的精神风貌,为孩子们的成长搭建了平台,为学校的发展凝聚了合力。

    责任编辑:王静静

    下一篇: 迁安市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积极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回放 | 2022年河北志愿服务“四化”项目云路演

    回放 | “河北省大力支持机器人产业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