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唐山市能源集团推动公共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

纵览新闻客户端 2023-04-07 11:21:2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市能源集团推动公共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靳庆军 通讯员 马杰)4月6日下午,唐山市能源集团与唐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联合召开打击盗气盗热警企联动合作会议,双方签订了《打击盗气盗热警企联动合作备忘录》,秉承“力量融合、资源共享、联勤联动”的原则,合力执法,建立警企联动合作机制,共同治理盗气盗热行为,努力营造一个和谐、稳定、文明的供气供热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公共安全。

    01.jpg

    唐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与唐山市能源集团联合行动保安全活动现场。

    联合行动中,唐山市能源集团将对重点用户、重点部位进行不定期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查处,对构成刑事犯罪的依法移交公安机关;唐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追究相关单位、人员刑事责任,确保广大用户及企业的合法权益免受侵害。

    02.jpg

    图为唐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与唐山市能源集团联合行动保安全,双方签订《打击盗气盗热警企联动合作备忘录》。

    03.jpg

    图为唐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与唐山市能源集团联合行动保安全活动现场。

    “供气供热安全靠大家”!唐山市能源集团提醒广大用户,从维护城市安全和维护用户自身合法权益的大局出发,自觉监督、抵制盗气盗热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欢迎社会各界对盗气盗热行为进行举报,唐山市能源集团将对盗气行为举报人给予奖励。举报电话:0315-8031019;邮 箱:tsnyaq@163.com。受理时间为法定工作日。

    责任编辑:靳庆军

    下一篇: 唐山机场新开“佛山—唐山”航线
    视频直播
    回放 | 加快建设京畿福地、老有颐养的乐享河北”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健全家庭学校社会协同育人机制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加快建设临港产业强省”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