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唐山街头耄耋老人突然摔倒,民警上演暖心一幕

2023-04-13 13:58:1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街头耄耋老人突然摔倒,民警上演暖心一幕

    4月10日,唐山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会展广场警务站视频巡查时发现,警务站附近人行道上有一名老人突然倒地不起,值班民警立即和同事赶到现场,看到一名衣着单薄的老人躺在地上。通询问,民警得知老人是在遛弯时不小心被石头拌倒,摔倒后大腿和胳膊疼痛无法动弹,可能骨折。警务站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怕老人着凉,还找来了棉被给老人取暖,并提醒老人不要随意移动,以免造成二次伤害。

    经了解,老人家中只有80多岁的老伴,儿女都没在身边,只有侄子在市区。民警立刻联系到老人侄子。120急救车到来后,值班民警配合医护人员用担架将老人抬上急救车,并陪同老人一起前往医院。在急诊室,匆匆赶到的老人家属对民警再三表示感谢。(通讯员杨帆 徐红芝)

    责任编辑:李金花

    下一篇: 闻讯而动!唐山交警为重症患者护航就医
    视频直播
    直播丨这是一朵什么“云”?2023年河北电信天翼云生态合作论坛为你揭秘

    回放|聚心、聚智、聚能!走进2023年河北电信数字科技生态大会直播

    回放丨“河北省加快建设教育强省”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