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20年组织远足砥砺学生品格!河北唐山这所学校德育课程很亮眼

河北新闻网 2023-04-17 18:36:44
语音播报
  • 分享
  • 20年组织远足砥砺学生品格!河北唐山这所学校德育课程很亮眼

    视频制作:宋攀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玉静、蓝小军 河北日报记者师源)4月16日,唐山市第一中学组织开展第20届高二年级砥砺自我远足活动,激发奋进力量、锻造坚毅品格。

    升旗、授旗、咏诵青春寄语……当日7时,伴着清晨的阳光,全校师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操场上举行远足出征仪式。随后,发令枪声响起,师生们身披晨晖、迎着春风,向着远足目的地——唐山机场出发。行进途中,同学们一边欣赏沿途美景,一边学习路边宣传展板。经过8个多小时跋涉,各班队伍圆满完成35公里的远足活动,陆续步入学校凯旋门。

    据悉,唐山一中远足活动是该校组织学生参加综合社会实践、打造研学教育体验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从2002年起已经举行了20届,成为该校一项标志性德育品牌课程。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唐山市第二幼儿园开展教师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

    回放|“大地欢歌”河北省乡村文化活动年启动仪式暨石家庄市“四季村晚”活动开幕演出

    回放|石家庄精英中学“高效 6+1 课堂”数学精品课展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