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唐山学院第八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开幕

纵览新闻客户端 2023-04-21 18:21: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学院第八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开幕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齐欣)4月20日,以“聚焦新媒体 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唐山学院第八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拉开帷幕。

    本届广告艺术节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提升青年学生专业素养和艺术审美,锻炼学生创新创造能力,展现学生专业风采,凸显唐山学院青年学子在追梦路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111.jpg

    唐山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尹海华在致辞中表示,唐山学院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该校数字传媒系的品牌特色活动。以往成功举办的七届,每届都独具特色。本届广告艺术节紧跟时代步伐,聚焦时代特色,顺应媒体的变革和发展,与技术创新同进。一直以来,学校高度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融合与促进。数字传媒系秉承艺文融合的教学理念,坚持项目驱动,以赛代练,多次获得各类大赛奖项,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学生。希望未来继续深化校企合作, 探索新路径、开拓新征程。

    开幕式后,进行了命题宣讲。广告艺术节为学生们搭建起了“企业—学校—学生”零距离的赛事平台,一个比拼创意、展示专业风采的平台。据了解,本届艺术节将持续到6月底,其间还将举办企业专场招聘会、广告摄影展、学术论坛与优秀毕业生线上分享、命题作品评比等多项活动。

    责任编辑:齐欣

    下一篇: 唐山:教师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子时公益课堂”活动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体”验人生 “彩”色奔跑!炫彩主题活动本周六即将开跑

    回放|“冀房有约”第68期直播走进盛邦九号院

    回放|“2023年河北大工匠年度人物”记者见面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