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跳水为学生捞手机 这个老师好样的

纵览新闻客户端 2023-04-25 14:36:19
语音播报
  • 分享
  • 跳水为学生捞手机 这个老师好样的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静宏伟 通讯员胡海东)“作为退役军人,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没啥!”谈起前不久下水打捞手机的事,刘海港表情淡然。

    3月30日傍晚,唐山幼专玉田分校一女生不慎将手机掉落到校内人工湖内,很是着急。经学生处、保卫处两位主任和几个男生轮流用抄网抄,借来猫鱼用可视猫探寻无果。

    2021年退役安置到唐山幼专玉田分校工作的刘海港得知消息后,换好单衣,钻入两米来深的湖中摸找。当时气温10摄氏度左右。由于手机可能不是垂直入水,或前面打捞时导致移位,几个猛子下去,也没有见到手机的“踪影”。

    刘海港随后用双脚移动踩查,逐渐扩大寻找范围,终于将手机找到,再次潜入水中将手机捞出,交还女生。

    手机风干后仍能继续使用。刘海港发扬军人本色,义无反顾跳水捞手机的感人事迹受到师生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王建雄

    下一篇: 唐山娘娘庙小学:武术进校园
    视频直播
    直播 | “冀房有约”第69期直播走进保定长城家园

    回放 | “河北省持续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新闻发布会

    回放 | 第十一届河北省青少年“阅·知·行”读书活动总结展演暨第十二届活动动员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